close




你好!我是路人甲這方面我是專家問我你就對了個人認為您的電源供應器有問題我建議您依照以下步驟確認:(1).電源供應器獨立直接接110V==>可否聽到/看到風扇轉動(2).假若(1)OK,我們繼續接線有防呆裝置,接頭有方向主機部分:先接主機跟硬碟開機看看主機板的記憶體要注意不要裝錯了<~~很多人都在這裡掛CPU若沒接,那...我就敗給你...(3)若(2)也OK,再接DVD/CD-ROM光碟機循序漸進,查出問題點,需要細心與耐心若真的還沒辦法開機,那你就可以去廟裡問神牠可以幫你呵呵祝您順心BestRegards,Pau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