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發問者的建議:我本身是用這一款的,覺得真的很划算.價格我買才38000且規格非常好,至少比其他品牌好太多了我之前也有爬文也看到這個給評論的人..說真的是蠻吹毛求疵的偷料??要說偷料應該是其他的品牌才對吧~怎麼說呢??之前我買了ACER杜比機種,說真的聲音比ASUS的還小聲而且買來才知道,原來宏碁,HP,IBM,SONY..等等的原廠配件甚麼光碟都沒有附且連滑鼠新的剛用就壞了(我朋友也是,這批送的滑鼠是怎樣?送的是壞的也只能自認倒楣?)以為我買到中古的了,還原光碟VISTA驅動程式跟應用程式相關軟體光碟也一片都沒(買了ASUS都有),買來原廠工程師還說不支援XP,要我們自己想辦法下載,搞很久後來請經銷商幫忙結果說原廠的驅動程式掛錯後來裝了替代的驅動後..顯示畫面更新有問題(就是畫面會閃會停格拉畫面)這麼大的公司去了兩次都只有一個客服排一個小時的隊.超濫的後來退貨換ASUSV2S超好用質感又好不要再買ACER跟HP了買了4萬多又重又不好用,真的被廣告騙了~催眠效果吧!!=.=至於顯示卡偷料的問題還沒說完...說偷料的人只是要讓大家認為他很厲害吧(這種人常常看到,不用在意)爬文爬久了就會發現那些人有事沒事就批評一下.試問真的有能力的話他怎麼不去設計一款看看再來說說他所設計的機種優缺點吧(我看他們也沒那麼大本事啦)重點:128BIT=64BIT??你知道市面上有那些機種的顯示卡是Geforce8600的實體256MB且TC1024MB的嗎???那些機種有V2S的質感..外型這樣美且又有指紋辨識...安全晶片...HDMI百萬視訊...且又是1440X960的解析度嗎??(都只有1280X800)..有這台V2S的這樣強又輕又多功能又效能強的機種有嗎??找不到!且還比這台貴~"~...這就是重點啦!!你乾脆說藍寶堅尼機VX2賣到9萬多...為何配備並沒有強很多咧??會這樣問的人...我想他也不夠格買這台...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這台的價值在哪.Geforce8600顯卡TC1024MB的顯卡還算偷料??那SONY的跟HP跟ACER不是偷更大??這個價格的機種"14吋薄型的"商務機種38000的價格同樣規格的(T7300/2GB/160G/2.3公斤..等)連顯卡應該都比這台V2S還爛一大截吧!這樣您懂了嗎??你硬要用ACER跟HP那種"大台又重的機種來比的話,那我也可以拿F3SV來比啊..."質感"懂嗎??其他牌像V2S的質感機種的我都比較過了...規格較差又貴..且甚麼東西都沒給...當然是買V2S吧.包包跟配件齊全且滑鼠又超讚..LCD高畫質的解析度1440X960是一般筆電沒有的,(其實真真比較完才知道他牌的偷料偷更大啦...)A.華碩原廠本身都會出XP的驅動程式,相關應用軟體等完成DVD光碟給消費者選購才210元.B.華碩主機的相關輸出輸入介面都較多且較齊全,原廠給的配件也比較有"誠意",除了滑鼠大都以羅技為主包包也較有質感,重點是RecoveryDVD還原光碟,防毒軟體,撥放程式與VISTA驅動程式光碟DVD都會附,TV-out轉AV接頭,3M魔步..還有中,英文手冊可免費更換...等等相對除了華碩之外其他的大廠真的"摳門"到不行啊.(售前服務就差售後服務??)C.有人說華碩服務不好?您要先比較一下維修中心人員的配置,其他的維修中心"前台客服"跟"後場工程師"人員大都不到華碩人員的一半.(當然賣得多就會有很多客戶有問題嘍,不是每個人都能自己處理)所以有較多代理商願意賣華碩的產品(約7個代理商,其他品牌代理商都不會超過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