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自己本身也跟你研究過差不多的機種,最後我買了ASUSF8SA。F8SA是華碩難得一台一次搞定的筆電!!!怎麼說呢?正常來說,電腦公司為了維持利潤,一定會讓每個機種都略有缺陷,讓消費者不會忽略某幾台機種!!!F8SA的配備:CPU:雙核心T75002.2Ghz記憶體:兩支1G跑雙通道總共2G顯示卡(這是重點):ATIHD2600獨立顯示晶片實體記憶體512MB可以使用HyperMemory功能提高到1G的VRAM無線網路也提供下個世代的主要功能:802.11nBT傳輸也提供更快的2.0EDR重點是螢幕不再是之前的低亮度螢幕!!!而是亮彩型的,搭配內建公用程式,開個VIVID畫面就相當美麗了!!!本體還附上一個名片型遙控器可以控制多媒體功能!DVD燒錄器還可以光雕光碟封面!我自己實際測試過指紋辨識系統,開機登入不再話下。重點是還可以針對"檔案"做加密的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相當直覺。我已經實際比較過太多筆記型電腦了,也都實際操作過,這台是最讓人難忘的機種,因為你實在很難找到缺點。除非你硬凹說他太貴(我買42800現金價)或者硬凹說他右側有散熱出風口(影響不大)還是要硬凹說他沒有白色機種。否則,我只能說:文書?沒問題上網聽音樂看電影?沒問題,順得很。玩遊戲?我沒改XP直接使用VISTA都能跑英雄聯隊(硬體殺手)了...我也有跑繪圖軟體以及WOW還有CSS...這是我常玩的,相當順暢,因為顯示卡獨立記憶體就512MB,還可以HM到1280MB...這絕對是最重要的一點,因為現在的遊戲場景多邊形數量都太多,顯示記憶體(VRAM)是非常重要的,否則不管你的CPU多快都會LAG...就像你很有錢,也開千萬跑車,但是你家只有40坪卻要住七個人一樣的難過...VISTA的硬體分數...4.7分去哪找這種怪物電腦阿...跟商家買電腦,贈品最好不要跟他要,因為你殺現金價比較划算。贈品都只是算貴扣給你而已。資訊展的話...頂多跟NOVA差不多價格而已...現在的資訊展辦太多,所以根本只是把NOVA搬到世貿而已,已經不像以前一樣有便宜到多少了,因為他都會跟網路價來比,當然便宜很多。F8SA網路價47800的時候我現金價在NOVA買42800咧...外型質感沒問題的啦...看到的人都會覺得驚艷的。唯讀音效...我只能說,沒有任何一台筆電喇叭真的有多好...隨便外接一個2000元的ALTECLANSING喇叭都超正點,也就是說,真的想要有好音效,買個一兩千元的全罩耳機比較實在...真的不要指望筆電喇叭能帶給你多大的音質饗宴..因為瓦特數以及電壓降的關係,造成筆電無法提升最大瞬間功率,這就是致命傷,絕對無法改變的...除非以後配電技術提升囉...四萬出頭去哪找這種電腦?所以...你買F8SA等於花四萬多買到五六萬的電腦囉...而且那些5.6萬的電腦,功能還不見得比F8SA齊全~"~就這樣囉~希望我的分析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