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是GONAVS600B衛星導航的使用者,大概購買了半年,當時的價錢是7900元,我是和東森購物買的,贈品有旅充X1,旅遊影音光碟X1,還有名牌男女皮夾X1。現在價格已經普遍下降,目前市面價錢有4600元至5900元不等,主要的原因是差在裡面的配備。我建議你加裝『MP3』,『MP4』,『相框』,『旅遊達人』四項基本功能,MP3可聽音樂,MP4可以看影片,相框可以放照片,旅遊達人則有各景點介紹、說明、電話、地址,並且配合導航作用。MP3,MP4,相框這三種功能你可以要求廠商裝上去,是免費的。旅遊達人則是需要另外加付2000元加裝,我建議你加裝,因為功能還不錯用。再來就是『導航』的功能,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上面講的其他功能都是附屬的,你可以參考他的說明書,我覺得寫得很詳盡,而且淺顯易懂,並且配合PAPAGO12的地圖,有最新的雪山隧道路線及宜蘭一日遊景點,衛星定位的時間還蠻快,有20顆衛星幫忙導航,還可以選擇2D或3D畫面觀看導航情形,然後系統設定的語音設定你設成『合成』,它將會清楚播報路名、距離、左右轉、測速照相、限速,我大略一提,希望能夠引起你購買的興趣。目前,我正在研究及詢問有關是否能夠加裝『英漢字典』與『電玩遊戲』的特殊功能。電玩遊戲是可以玩的,只要你的這些程式是屬於用WINCE介面用的話,是可以執行,直接開機後跳到WINCE介面,然後去執行你說的那些功能,這樣就可以了,這些遊戲在網路上下載即可,你可以在奇摩搜尋PDA小遊戲然後下載至SD記憶卡,然後再插入導航機裡玩。至於英漢字典的加裝功能,可能就比較困難,等我研究完畢之後,再跟你詳細報告。總而言之,GONAVS600B是一台經濟實惠又好用的多功能衛星導航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