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的情形到燒錄類別之前的部份應該都沒問題既然T片還可以讀那應該PS2是好的我的PS2也跟你差不多老ISO映像檔燒應該不用選類別不需要ISO應該也沒啥問題~燒出來不能讀~~我在想~是片子的問題- R有沒有差我不知道我沒試過但我都用-R的DVD片請問你的片子品質確定夠好嗎??光碟片不要去大賣場買喔不如你換用三菱的試試看~~中環代工品質很不錯有點貴50片500-550之間吧!!4倍速絕對沒問題~~我也都用這種速度燒要確認的話你可以拿燒好的片子去朋友PS2試試看或是先保留映像檔給朋友燒燒看~同樣的片子或是不同的片子來確定是哪個的問題~~不然你先換用NERO燒錄ISO一樣都是用4倍確認的三個重點第一PS2第二片子第三燒錄機是PS2有問題??片子不好??或是燒錄的不好軟體或燒錄機確認對方向才可以找到問題解決~~我自己也常常在燒~都沒啥問題比較有問題是比較傷PS2而已你看看之後再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