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當兵時~有過一個多月才放假~我也是用NB丫~我是有把電源線拔掉啦!所以~一個月不開機是不會怎樣的!以上是實際經驗!!============================================以下是我個人覺得!!桌上型和NB的設計是不一樣的!如果NB的設計和PC是一樣的~那NB就不可能會那麼小台了~而且~在有限的空間~散熱也是個問題吧!PC為什麼要裝很多風扇呢?幫助善熱吧!為什麼NB只要不要熱當就不用在花錢買散熱墊!你說PC的電箱~在我看來應該和NB的電源線上的變壓器功能是一樣的!所以我覺得~PC的電箱(交流變直流)=NB的變壓器(交流變直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