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你的問題後我大概知道問題點在哪1.常常藍屏或自動重開機是因為筆電的南北橋出現錯誤所導致必須經過檢查判定後更換...至於傷害有多大...最後應該是無法進入作業系統吧...就一直重複開機(這絕對不是中毒)P.S.:M6N主機板上的顯示晶片ATI很容易錫裂所以藍屏或自動重開機很有可能是ATI造成的2.至於電池與充電器部份...如果你的AC轉DC的轉換器不是原廠的那保障就不大了...我希望你是使用原廠比較好...排除電池與充電器的問題不談...我想你的問題是主機板的充電功能出錯...IC在快損壞時阻抗會變小所以會產生比原本大的電流值...所以會把的的東西燒壞...3.最後BIOS時間的問題是因為你的主機板上的小電池沒電了所以無法存取時間...送修更換就可以了其實你的問題只要送修就可以解決的...都不是很難的問題...我不是要賺你的錢ㄛ~只是把我維修的經驗跟你說...希望你選對好的維修公司^^對你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