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人而異的建議的話我是建議你先去PCHOME參考價錢再去Y拍看看一般店家的價錢如果是PCHOME的話應該不用擔心配備問題頂多就是稍微會比店家小貴.....不過PCHOME有七天鑑賞期....而且一定有發票(店家賣的一般大部分都沒開發票,這樣一差就差兩三千塊了)NOVA一般都不會開發票,所以都是未稅價,如果你要開發票或是刷卡都要另外付幾%,開發票還可說得過去,不過刷卡那幾%說實在不太合理,像是PCHOME就是都可以刷卡又可分期,所以其實我還滿喜歡在PCHOME買的=.="不過超過五萬塊的NB我就會去店家買,買到的價錢可能會比PCHOME便宜超過四千以上(如果是現金的話,但是就像你講的要注意店家會不會在配備或型號上做手腳,例如光碟機等)你沒說你的預算.....其實我是覺得要是兩三萬塊不如就考慮一下pchome吧......pchome的低價nb有時候都有集殺或大促銷還滿划的來的至於AMD還是INTEL的問題....我是建議你先用預算跟尺寸去選就好雖然就筆電來說.....INTEL的筆電市佔率比AMD多就是我猜你的預算也是兩三萬吧其實比較牌子或保固會去比cpu規格有意義我個人是偏愛Toshiba啦當然我知道很多人對於華碩是情有獨鍾但是我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歡國產電腦就是如果看規格華碩是有些低價電腦很誘人沒錯像這台規格就很還不錯http:/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AAAK43-A16091757&SR_NO=AAAK43&ROWNO=2只是你問我的話我自己是那種要買nb就不買低價nb的人......不過我買給我老婆就19900打死啊,因為她的用途就只有上網收信,聽歌抓歌,偶爾玩個小品遊戲....這樣的需求$19900就輕鬆勝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