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是不推EeePC啦,功能不夠強,簡易型電腦耶,倒不如多省一點錢,拿一台約20000的啦我自己知道ACER有一台TM4320其實單核心也ok,如果你的用途只是上網,打報告,他就夠用了啦,而且有DVD雙層的燒錄器,,也有視訊,就我自己知道的,一般來講,20000左右不太可能有內建視訊,所以它真的是不錯,你如果有XP,做XP的系統,就我所知,他是順暢的不得了阿,這一台TM4320,我知道茂訊有在展示,你可以去問看看,他們的業務不錯,懂得滿多的,你去了解看看,會有不少收獲哦想一想,一台EeePC硬碟4G,你裝得了多少資料,安裝遊戲的話,現在的遊戲吃太多硬碟及資源了,EeePC負担不了的啦補充一下,我和我朋友是去台北NOVA二F那一家叫茂訊的店家買的,他們的業務給人感覺不錯,還有什麼買貴退差價阿,延長保固之類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所以推薦給你PS.我自己筆電是在NOVA二樓的茂訊買的,你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