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本身是專業筆電業務因所提狀況不盡相同..完整損壞狀況如何??是否有外接LCD看看能不能開機使用?最好先接個螢幕看看吧,不然您送到原廠到時候不修的話可能也要付檢測費(有可能會收800...)這台的LCD...貴嘍~超貴!請先默哀一分鐘吧.原廠報價加更換直逼2萬元,看您的損壞狀況,若殼沒壞的話可以省一點.先外接LCD測硬體是否OK~若您直接送到原廠並未說明狀況"不知道"會不會跟USER收錢(經銷商是不用)若是您知道除了LCD以外您的電腦運作正常,只要請原廠直接報價修LCD(看是否有含殼)就好,要多少錢!!(切記不要留機過夜喔)當場問價格(也不要被登記序號)問完先帶走吧若將近2萬元建議不修再買一台新的.若有朋友是經銷商可以用經銷商名義送可以打8~9折.不過依然很貴您考慮看看吧!!若是價格在買新機的1/3(您機器還很新的情況)建議您修,維修費超過1/2就不要修了)這款新機也不過35000左右P.S一定要先問原廠價格~有認識的可以直接以經銷商名義送的話才不會"被認識的賺一手"不要您要用拜託的!!因為畢竟破掉LCD已經很可憐了.看您洽談的手腕吧加油!(台中的話我可以幫您送~原廠我有認識的不過我還沒問價格今天假日)台中可MAIL給我我可幫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