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遇過這種問題(硬體方面)後來問我家附近的電腦公司結果電腦公司叫我把他斷電之後案一下開關在插上電源開機就好了當時的原因好像是在搬運的過程中或平常的時候"不注意案到電源開關"導致電腦之後會有的時候突然關機至於軟體方面的話也有可能是中毒了我電腦曾經重過疾風病毒他是30秒重開我在猜應該也有病毒是讓你直接關機~(因免費軟體當中也有一個關機程式不過他是讓使用者輸入時間可以讓你關機的一個方便的軟體但他不是病毒)你可以試看看掃毒軟體如果是遊戲當中突然跳出去或當機或者重開的話那可能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