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全部都知道~部過Afa絕對不要買之前去買台片就是這個光碟~用不到多久就開始讀取變漫畫面會LAG~自己重燒一片都沒事了志於我是有買PhotoFast16XDVD R279他有 R跟-R的-R是藍色封面 R是橘色~兩個都拿來比對~我覺得 R的良率比較好所以要買就買 R的吧~目前在試燒-R的~沒有太大問題應該可以買這個~只是品質只能說SOSO不過拿來當人情片大概厝厝有餘吧部過你要在遊覽車廳的話就建議買-R,因為之前的光碟機都是讀取-R的比較多,遊覽車的設備如果不是很新~可能 R會無法辨識你也可以買HQTImation16XDVD R329~公司怡敏信~光碟銷燒量一直都不錯中環New.S.T.16XDVD-R299~這個也還ok個人士認為只要讀取沒太大問題就是好片了~不像Afa~兩個禮拜就開始壞了==MOBILEMODE沒用過~不知道的話可以先買幾張零售片~沒太大問題就可以買了cd我是買SOHOT~也是怡敏信的~使用起來都不錯~也不太挑片不過我覺得CD就不用太挑了~我用個很多牌~其實感覺不會差很多~可能不像DVD有azo染料吧~挑片率也很少==除非那台光碟機真的是老古董了~不然買中環的舊OK了...志於KOKOLO真的很好用==~只是我也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