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摸CPU下面主機板上那顆中型正方形的銀色東西.居然燙到手起泡@@~怎麼會這麼燙呢?那顆是什麼東西呢?<<散熱片喔.散熱片會燙到手起水泡而CPU還沒燒掉.還真是奇蹟.快將CPU風扇跟散熱片拆下.清潔一遍.CPU重新塗抹散熱膏.薄薄一層即可.再去買一個新的風扇.再裝上2.請問要影片轉檔.不會畫面停住不動當機..要升級哪些東西呢?3.請問一下電腦達人.我想的這樣對不對呢?>>我在想會不會是我用內建顯示卡.跟記憶體只有224MB..這樣玩遊戲..影片轉檔.等等..配備不夠.導致主機板負擔太多而導致主機板溫度不斷升高.過燙而當機?2.3一起回答:你的想法只對一半.你的記憶体是256MB.分32MB給內建顯示卡用才剩224MB.記憶体不足當然會拖慢電腦的速度.讓CPU都維持在高%的情況下工作.溫度自然升高.但是會當機的主因還是在於你的CPU散熱不良所引起4.那如果我買一張獨立顯示卡跟加裝一條512的記憶體..是不是能幫忙分擔一些工作..那主機板或是CPU的溫度是否會比較不會這麼燙呢?加大記憶体加強CPU散熱能讓你在轉檔時不容易當機.加獨立顯卡對於轉檔沒幫助.只對玩線上遊戲有幫助.讓你玩遊戲時畫面不會頓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