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本身是專業電腦業務您的問題我詢問過原廠但工程師都反應"客戶沒有反應這樣的狀況"...所以我特地去弄了一台來實地測驗..發現!!開機後自動連線正常無線上網,但休眠後第一次~還是可以正常上網.第2次休眠...右下角的無線打XX了此時用快速鍵(硬體鍵)確定打開了,再檢視可用的無線網路..(空的)變更進階設定(一般OK)無線網路(使用windows來設定有打勾OK)但下方慣用網路打XX其他都OK!停用後再打開~也再測試熱鍵開啟...都無法順利啟用.點選右下方無線網路(滑鼠右鍵選修復).....還是無法順利修復重新開機..又OK了!若是您不要重新開機的情況下..又不想登出(可能您有其他程式在RUN)再跟原廠工程師討論後:1.更新最新的BIOS2.更新最新的驅動重點是您的無線網卡是哪一個??這種情況下我當然新的舊的都更新試試....搞了很久!!結論:把防毒軟體暫時關掉.或把BT跟FLASHGET等連線程式關掉,然後停用無線網卡重新開啟無線網卡.右下方的無線網路點滑鼠右鍵選修復.....成功了o_O"...根據這種狀況大概只能這樣處理了.重試了幾次還是可行的(看您用的程式是甚麼)白話點說...也就是說若您正在使用下載或是續傳軟體或是防毒等程式,通訊的位置被卡位的狀態P.S您可以試試看吧o_o~依我看您無線網卡用舊的驅動程式試試.希望你可以解決~花了我五個小時~"~本人儘提供相關部份狀況,實際狀況以現場看到為主.若沒有得到您要的答案請您記得開網友來信選項MAIL給我,只要我懂的一定會回!若狀況複雜最好提供發問人的連絡電話與方便連絡時間,有空一定竭誠為您解答疑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