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本身是專業電腦業務您的問題問得很精簡,最好將重要的訊息提供出來比較會有專家願意幫您解答比如您的筆電1.品牌?2.機型?3.型號?4.購買日期?5主要硬體規格..等(最好詳述)根據11/18號的最新規格中,V2S並沒有內建3.5G網卡(舊款V2才有)至於兌換券如果是我就直接上網拍賣看看(或是丟掉吧)ASUS附的兌換券也是他們的"賺錢方式'...意思就是您申請一個ASUS可以賺中華電信的抽傭(因為中華的的確比較貴且一樣要綁約,違約也很貴)若是您買的V2S是"特規"非一般市售機的話有可能有,但是您自己應該看得到的,規格跟正確型號要PO出來.如果是我我並不會買內建的(除非價格沒比較貴)不然外接的方便且收訊也較好,最主要身體受到電磁波的侵害也較少(可接USB連接線拉遠一點)畢竟是用手機訊號在上網,長期用對"腦部"會造成傷害(尤其跟身體距離這麼近)本人儘提供相關部份狀況,實際狀況以現場看到為主.若沒有得到您要的答案請您記得開網友來信選項MAIL給我,只要我懂的一定會回!若狀況複雜最好提供發問人的連絡電話與方便連絡時間,有空一定竭誠為您解答疑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