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新出廠的筆電得卻都是VISTA的作業系統因為不知道同學您的需求所以粗略幫你分一下纇1.有獨立顯卡跟沒有獨立顯卡舉個例子來說ACERAS4710(無顯卡)AS4710G(有顯卡)這兩台機子在不跑3D遊戲或是繪圖時效能其實差不多但是沒有顯卡的再跑3D程式時(例如寫OpenGLorDirectX)就會很吃力很吃力CPU記憶體硬碟等等其他配備都相同情況下有沒有獨立顯卡價格大概差2000~3000不等也要看顯卡的等級-------------休息分隔線--------------------------------------如果沒有要用到3D效能的話建議就不要買有獨顯的機子有三個缺點1.比較貴(多一樣咩....)2.比較熱(多一個晶片在加溫)3.比較耗電(........)所以看同學您囉~~~但是如果您的預算是在3萬至4萬的話可以買到規格不錯的筆電以14吋來說ACER來說可以買到64位元雙核心 獨立顯卡的HP:64雙核沒顯卡3萬以下有顯卡3萬以上ASUS:介於ACER跟HP中間建議您走一趟資訊商場多比較多問問也可以順便看看實機小弟現在剛好在賣筆記型所以提供以上小小意見~至於你說的VC 剛好因為讀資工所以明天找台電腦裝裝看~下班後再來補充而你問說VISTA好不好用我會這麼回答您~要是我買筆記型電腦我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改成XP同一台電腦VISTA跑=烏龜換XP就變兔子了而且很多舊軟體VISTA不支援感覺是微軟在硬推她們的新作業系統=_=有其他電腦問題也可以問我我會盡力為您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