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這種情況時候你就抓sis7018的驅動去安裝如果還是無法安裝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其他的網站抓比如技嘉華碩微星..等等的網站抓抓看或是音效卡的網站抓只要抓同樣都是SIS型號的我為何會這樣交你是因為我之前幫人修了一台筆電(藍天電腦)我在安裝XP後上它的網站抓了所有驅動全部都安裝好後最後只剩無線網路的驅動無法安裝就算安裝了後硬體裝置上還是出現驚嘆號後來我就上其他有筆電的廠牌網站趣事這看看能否抓到相同的驅動後來我再微星抓到一個無線網路卡的驅動(但是型號不相同)結果安裝後卻比他原本原廠的還好用收訊更強更高而且更容易設定操作所以我可以建議體可以試試看此方式或許也能夠找到合用的驅動以上是我維修過的經驗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