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OK便利商店也有看到耶.真的好可愛,我買了1G是999元吧,只是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買了,另外還買了他們加價購的水鑽,應該是合法授權的,只賣199元,比拍賣賣的還便宜,還算划算,不過規格我還是不太了解,目前用到現在發現它有三個區域,第一個PUBLIC區可以當一般的隨身碟,第二個區域我執行了裡面程式輸入指紋,就出現了一個保密的區,我用來存自己跟男友的照片就不怕被人看到了,而且另外還有在桌面的檔案可以做指紋加密,這樣我家人用我電腦時,很多檔案和照片都可以鎖住,就不怕被發現了,ㄎ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說,你提到的指紋辨識應該就是要透過自己的指紋才能開啟那塊區域吧,另外電子圖章我玩了一玩,發現是可以蓋印章在word檔案裡,可以蓋私人章..公司章等等超方便的說~~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指紋辨識跟加密的功能,真的超方便,而且造型又可愛,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