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本身是專業筆電業務(兼工程師)以下言論謹針對發問者回應,其他人有意見請上論壇去PO吧,不要來知識亂了.是有網路跟不賣ASUS的店家業務會這樣講,常常聽到一堆有的沒的謠言止於智者.很多都是"個案"並非所有這款都這樣.如果都這樣的話早就停產或回收了.就事論事哪一家的電腦保證機殼不會斷的??不會壞?拿來我弄看看..只要兩分鐘馬上壞光光.門會不會壞?當然會單看用的人怎麼開.如同我常常說的使用者不愛惜再好的東西都容易壞.東西一定會壞的,當然有幾個這樣的案例也不為過,我並不是幫誰代言或說話,所有品牌的筆電都會有這樣的問題,至於某些機種的外型設計上一定有結構的弱點.就以ASUSA8跟IBM的R系列上蓋來比較的話IBM的R系列是很"粗勇"的=>優點但是缺點呢??像棺材?醜?一點美感都沒有?很重?當然你說是就是了.但是以一個"愛惜電腦的使用者"來說,A8這款的設計是沒問題的,有些完美主義者老挑別人跟非自家的東西個案來講,那自己本身的缺點...當然是直接略過不提的.(越是這樣反而讓我越來越支持華碩了...)賣得多的產品相對的問題也會較容易顯現出,但問題的反應並非是產品瑕疵.相對的如果您對上蓋的要求是"堅固耐摔"那當然是要選擇您"適用的"機種對吧.也就是說"發問者"若是您自認為您開筆電上蓋是很不小心或粗魯甚至暴力的人,那這款您當然可以不列入考慮,我會推薦我賣過上蓋最"強悍"的Z60系列!!厚厚鋁鎂合金上蓋能夠抵擋一般的小口徑手槍子彈喔.看圖不過..........若是真的不愛惜的人不是上蓋會破裂,那就換是轉軸下方的連接座破裂了啦...ㄏㄏ總歸一句話.正常的使用狀況是不會這樣的!至於塑膠用久了都會老化過熱也會容易氧化碎裂,所以善待自己的東西才是重點.不同意我說的人就回答吧!我很樂意接招的(就是有很多閒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