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用這台,RAM加到2G!買了兩個多月,基本上大問題沒有,但有一些適應方面的問題,想先提醒你!第一:介面用的是Vista:基本上跟XP差很多,我本想換回來,但原廠說很多軟體沒配相應的驅動程式(誰知真的假的),為了避免風險,決定不動!只不過聽說Vista硬體吃很兇,你要有心理準備,但我目前開機還好,大約一分鐘可以開成!第二:Office版本也要注意!2003和2007版差很多,當初我先灌2007,用到快昏倒,決定換回來,順手多了!第三:穩定、散熱佳,但重量要考慮!基本上跟我之前的SONY相較,這台的散熱的確好多了!不過由於它的散熱孔是做在左邊,所以如果你是左撇子,又習慣用滑鼠,用久了會覺得左手溫度瀕臨破表,還有它每三五分鐘會發出呼呼的聲響(不知是我這台特別,還是都這樣),在寂靜時會覺得格外明顯!還有,由於這台全部allinone,所以不大薄,重量也接近兩公斤!雖然不算重,但對我來說,背著跑來跑去,肩膀還是會抗議!你去看的時候,記得要裝上電池拿拿看,這才準!第四:和ToshibaM500的差別:與前一代M500標榜日本製相較,這台上面寫的是MadeinChina!不過據說M500也只有最後步驟是在日本組裝,零件也免不了用中國貨,端視你介意與否!另外,這台比M500多了內建Webcam,但方便之餘,據說壞了也得整台拿去修,這是風險!不過M600的好處是三年國際保固,但記得要上網登錄!喔,對了,據說這台可以不開機看DVD,但我沒試過,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