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都用WINDOWS的所以對我來說好上手嗎:以你用windows這麼久,其依賴程度,絕對很難上手,不過上手了你就會覺得windows很多地方做的蠻不貼心的,就怕你撐不過陣痛期那台MACBOOK有分三萬多的跟五萬多的有差嗎當然有差,不過你都說你是學生,也沒要用非常耗資源的繪圖功能,3萬多的夠你用了MAC完全不當機是真的嗎假的,我買macbook回來兩個禮拜就當過一次,windowsmsnmessengerformac當掉。microsoftoffice2oo7相容那台macbook嗎不相容,微軟出的mac專用版office是2004,但你如果有錢的話可以在mac上灌windows,這樣就可以灌office了,mac跑windows絕對不用擔心,根據pcworld雜誌今年的測試,跑windowsvista跑的最快最好的laptop是macbookpro,純種的pc其實也沒有比較具優勢喔再附帶一提,office2004操作聽說不太一樣,而且竟然格式會跳掉,用officeformac開officeforwindows的檔案會亂掉,你說這還有天理嗎,所以在我的眼裡office2004是完全出局,不值得用msn跟yahoo奇摩即時通有相容macbook嗎msn官方有出formac的版本,yahoo及時通可以用Adium這套來上,skype官方也有出formac版本,不過要注意msnformac目前無法收發離線訊息,請怪微軟還有有些蘋果電腦用的軟體我是一定要買那個軟體來灌嗎還是不用如果你需要用到的話可以買,我覺得iWork不錯可以買,iLife我用不到所以我不考慮買(iwork相當於office,請參考apple官網)我是個學生買macbook會不會太浪費了我是還沒用到一些繪圖的東西啦我覺得這是有點錯誤觀念,如果你出的起3萬多,為什麼要妥協去用較差的電腦、較不聰明的作業系統,我也沒在繪圖做影片,打報告、寫程式一樣很ok,為什麼設計系的才能用mac??,只不過mac某方面能力比較強,所以很多設計師放棄pc、放棄windows去用mac我是要買十三吋的那麼我是打算買那台四萬多的那台反正你沒有要用很大,我覺得買13.3最便宜的那台就夠了,甚至像我是去買二手的,找那種買了mac用不習慣一個月就拿出來拍賣的,這種人很多,在我看來是真浪費,不過真是恐怖的習慣成自然蘋果電腦的年限有多久阿這很難講,不過應該不會看到像windowsvista這樣還要要求硬體水準要提昇很多才能裝,保存的好的話一定可以用很久的啦他可以收到無線網路嗎可,可以到官網看一下配備,macbook都有內建無線網卡唷買了這台macbook他有附什麼配件嗎配件有凍豆腐(電源線跟變壓器)、遙控器(macbook有多媒體遙控功能)、還原光碟跟一堆沒用的說明書建議添購miniDVItoVGA的轉接線,大概六百塊,有這條轉接線才能接到投影機內建的軟體有什麼有給例如做文書工作的軟體嗎內建軟體很多,可以上官網看,但文書的軟體iWork要用買的,原廠出機應該會給你iWork30天試用版,openoffice.org好像也有mac版哪裡有賣蘋果電腦我是網拍弄來的啦,找很新的二手品可以省下一些錢,然後再用省下來的錢去買配件,對了因為我習慣用觸控版,so覺得沒差,mac觸控板蠻好玩的,可以多點觸控呵呵有興趣可以跟我聊聊email:zusobruce<at>gmail<d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