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也想買筆電,我以前的同事,用(華碩筆電),前兩年買的,他生命中只有電玩,應該大部份是玩3D電玩,女朋友和電腦都在他身邊時,他都還是在玩電玩,女朋友就像空氣一般。(證明打電玩沒問題,那個款式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最高規機種)我以前所有的同事,上班都拿(IBM筆電)當桌機使用,用了4年5年,都還很好用,但是因為新機種效能較強,所以都換了IBM或華碩的新機,舊機淘汰給其他同事,繼續當桌機使用。(證明長時間使用適宜)雖然IBM已將筆電賣給大陸聯想,許多人預測品質會降低,但目前為止,聽說最近幾款新機,是日本設計團隊設計,還沒有具體事實證明品質已生變。我上假日進修班資管課的同班同學,許多人在電腦相關公司服務,所有人大部份只使用兩款筆電,一款叫IBM,一款叫華碩。如果有人用其他品牌,有時會被奚落一下。有一個專寫程式的同學,告訴我只要不買華碩,買什麼都好,(但是我沒看過他用筆電)。華碩品質堅若磐石,或華碩品質,以.....擊石,應該都不是真的尤其坐在我前面兩位,都用華碩,上課都在打電玩,所以當然是(用無線),我從背後看,感覺3D很流暢。玩電玩或影音,網路很重要,我家網路是2M,在家用玩3D及影音桌機看網路上的電視節目(網友錄電視分享出來的),延遲到一個不行。顯卡超重要,要玩3D絕對要有獨立顯示晶片,規格越高越好,否則就不用玩了。像許多做3D或玩影音的,一張網卡就要買好幾萬。N開頭有隻眼睛的,型號8400、8600、8800評價不錯。華碩一般用8400,至於IBM的顯卡,是支援一個什麼東西的,它真的在網路上沒有太多資料可找到,甚至只能用生疏兩字來形容。無法評價。有一個相當重要的地方,華碩某些機種的左右鍵,超難按,要出很大力,這是我遲遲未下定決心的地方。IBM耐用,有世界無敵小紅點,機器本身不太會過熱。整理一下,理想中的筆電:價格不貴有獨立顯卡,越高越好有指紋辨識系統有DVD燒錄機有最新S平台,至少T7300要有IE1394要有無線網卡機器不容易發熱電池使用時間長有DVD燒錄機鍵盤寬度夠,符合人體工學,好按觸控區左右鍵要好按.......世貿到年底,展檔表上沒有電腦展沒果要搜集資料,電腦展是一個最佳地方,有實機,有促消但是真的要買,光XNx就很滑算了認真問的話有些機種及規格即使是最新機種也可以有83折~85折還有6~12期0利率還有贈品至於筆電規格都是組裝好的,隨變加一樣要加很多錢軟體方面,因為沒在打電玩,就不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