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本身是專業電腦業務先說一下~這台V2S....很強也很有質感的一台.值得買!我個人覺得您應該是"刷下去"之前就應該要先爬問~而不是之後吧=.=!!您是線上購物的嗎??若擔心就直接退貨吧(反正您還沒拆開)至於您所說的"我也略有所聞"可能是其他廠牌的"奧步"吧ㄏㄏ~通常會作負面評價的人(那些人我看多了)都是吹毛求疵的人!我只能跟你說一個觀念!!車子再好給不懂得愛惜又不會開車的人開..一樣是很糟糕的.真正的頂尖級高手是不會隨意去"批評",至於評價或是評論也只是他"個人的觀點"並非購買者的觀點~瞭解嗎??說白一點.你的需求跟我的要求是不會一樣的.買10萬元名牌包的人並不會要求這個包包能防彈防水..因為他們要的就是"名"(感覺問題)我要的是"實"(使用問題).重點來了!就算V2S如同所說的如此"差"但是相信用過的人"並不會"覺得這台電腦有比同價位的新筆電來得差!重點還是很好用很穩定且速度也都標準以上!也就是如同我前面所說的是這些評論的人"太龜毛"了!!如果要挑剔~沒有一台電腦是符合我的完美要求的啦!我自己都隨便用2萬5的筆電就跑天堂2...非常好用了(V2S讓我用肯定強到翻...因為我懂得怎麼讓筆電發揮其特性跟效能)買筆電是要比優點=>找出其優非其乏!了嗎??找出適合您用的就好.對喜歡追求"極限"的玩家通常對"機器要求很高"對自己要求很低...常聽"那些人"動不動就說==>阿~那個很濫不用看.阿~那台穩定度不好會過熱...我其實對他們也不想多說一句話(浪費我口水)只想心裡問一下:這款你有自己用過嗎?用過多久?用過幾台?你真的會用電腦嗎??我只能說他們會"玩"電腦....真的就只是"玩玩而已"不要太在意啊==>對電腦要真心付出它們就會乖乖的o_o..(很多電腦送修來給我看就都很正常~沒問題)因為我有愛心ㄏㄏP.S如果自認為電腦真的很強的高手~請您設計一台筆電出來再來批評吧!能做出EeePC的工程師...很厲害(比我想像中厲害多了)本人儘提供相關部份狀況,實際狀況以現場看到為主.若沒有得到您要的答案請您記得開網友來信選項MAIL給我,只要我懂的一定會回!若狀況複雜最好提供發問人的連絡電話與方便連絡時間,有空一定竭誠為您解答疑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