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您usb不能用,那壞辣!!我要先問您主機板您的驅動片子還在嗎?usb不能用1.硬體壞辣2.主機板出問題3.ie找部到,您步用找,因以絕響第二提您灌xp完全不能用,那您不用再費心,去申級硬體霸,因本人在xp用時那是是<家庭版>是原版,費了我3760元,我那時電腦是灌進去但執行很~~~~~~~~~,結果我就電腦提早見她爸媽了您事項哪裡買,您去問依下,不過ps的問題,我跟您說主機板已快完蛋因本人也有這樣經驗,在灌98結果操~~~~~~~~~如您執意要問驅動,您去問依下您買的人.不過社會無情,他可能會收費,至於收費大概要250霸,除非熟客貨朋友.但我交涉過程的經驗,還是會要錢,盡量有底線低芝態,或許步用錢,但現在5%的機會爾以如國您找部到下戴程式,表示已沒在賣或已沒人在用總結:1.ie找不到,先到主機板公司網站找,理論上是找的到,如該公司找不到,利用關鍵字找找看,雖麻煩,但您就找找看,不能通常會有<更多主機板問題~~您按依下那區塊,再找部到舊部用找了喔因2.您主機版快掛了不信您灌me/98試試看喔3usb不能用代表完蛋了去買新的罷,本人推介您去順發或僑品但千萬部要到唱裩因他會跟您玩金錢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