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務型嘛~顧名思意~就是主要設計給商務人士使用的~而商務人士的軟體要求~其實不會很多(總不會想要玩魔獸吧)~大部份還都是在使用一些商務的軟體和文書軟體上~但硬體上的條件~就是一台nb是否有資格被稱為商務型的最大關鍵了!1.外觀:商務型的機子~外觀的設計都不討喜~大都以堅固耐用為主~所以你可以發現商務型的機子~外觀都四四方方的~而且大部份一定會是所謂的除光黑(就是ibm那種粗糙面)的外殼~就是為了防刮傷~耐磨損!而且商務人士會注重行動力~所以商務型的機子也都會設計的比較輕薄短小!2.功能:商務型的機子效能通常都是蠻高階的~都會是intel的cpu比較多~因為intel的cpu在運算偏數據方面會比較強~而且也比較低溫~省電~重要的是它的迅馳運算技術(無線網路)~一般商務人士都會用無線網路較多!!!~再來商務型就是他會有一些或許你聽都沒聽過的外接介面~一些特殊的機器在連接做輸出的~有的作在旁邊~還有一種是樓上那位大大說的作在下面的那種!!而各家廠商也都各自為它們的nb設計了自己才有的特殊功能~如ibm的防潑水鍵盤和小紅點~acer的防震硬碟啦....等等的!!而商務型的機子如果有顯示卡的話~都會用ati的顯示卡~ati的顯卡比較支援3d繪圖軟體!nvida的顯卡則比較偏重於遊戲方面!3.價格:商務型的機子一定會比一般的貴~因為用料會比較好~散熱也會用的比較好~品管也較嚴格~故障率較低~以前的ibm全系列就只有商務型~而現在也有一般型的~價差蠻多的喔!!hp也有商務型的~之前我也是為了買是要買一般的還是商務的大傷腦筋~因為我喜歡的那兩台12吋的hp~雖然商務型的規格好了一滴滴~但價差竟然到了15000~但商務型的那台真的作的~一付我就是用不壞的樣子~害我很難下決定~這位大哥~其實我建議你不要買商務型的~因為你是入門款~商務型會有很多功能你用不到~而且他的好真的是對電腦很嚴格的人~才會有感覺得出來~不然如果你只是一般使用~上上網~作作文書~玩完game~買一般的就很夠啦~價格又便宜~一線品牌的話~兩萬多就有很不錯的啦~雙核心又獨立顯卡~真的!!!我看nb的規格都是去一個網站看(www.crete.com.tw)這是一個專業的賣nb的公司的官網~什麼品牌的nb都找的到規格~還蠻優的~是一個可以利用的工具網站~你可以去看看~茂訊電腦~我的筆電也是在那邊買的~買好多台了~還不錯~你也可以去他們門市看看~不是打廣告啦~你可以多比較~以他們為起點去做比較~可以幫你省很多比價跟比規格的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