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需要買電腦??你問的下一句已經回答你問的問題了(自己就覺得要買了,不買只會累死自己到處借電腦欠人情不過如要交男女朋友,還真是不錯的招式,合情合理ㄏㄏ)>要買哪一種好?以下回答>桌上型/筆記型桌上型看個人需求,如沒同學會修、組電腦建議買品牌電腦維修方便會組不會配、請鈀預算與你科系用途PO上來我幫你配筆記型注重個人隱私、到換宿舍搬家者很適用建議買ASUS、ACER、HP、LEO不建議其他牌不要問為什麼這是經驗所累積的問題>需要很高階嗎?看科系需顯卡、記憶體類型-->需影像處裡的系如視傳系、電腦繪圖相關系需記憶體類型-->如資工系、程式設計相關科系多高階的問題其實看你家境預算多寡決定>請詳細回答或推薦,謝謝^.^要詳細回答請把預算科系用途PO上來我就能更詳細回答你並推薦你買哪各機種等問題本身讀資工系我電腦7台以上你想我把錢全花再同一台上面10幾萬超過的機種為啥我不把他全花在一台,因為我能玩區網測試程式架站、掛網抓軟體電影等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