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的酒精也出現過類似問題,一直無法使用;刪了再裝也是一樣,但沒有出現錯誤碼.後來我完整移除再重新安裝後就可以了.猜測你的OS應該是XPSP2吧如果是的話那就太慘囉~~這個OS和很多軟體都有相容性的問題非常的不穩定建議灌SUPERXP或SERVE2000較理想通常錯誤碼的解決方法沒有一個有用最後的結局為重灌居多一..一請多保重PS:ISO檔NERO也可以燒但若是MDS或MDF就只能用酒精了至於你提到的"開機時還有藍色畫面檢查磁碟"←這是沒有照程序關機才會出現的畫面不太清楚是否安裝過程中你按到了什麼東東才導致如此@@"************我是小小分格線************整理一下 你的處理方法為:酒精部份↓1.到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刪掉酒精>>原本安裝的地方也要刪掉資料夾才行2.再重灌一次[建議灌新版論壇很多]3.再TRY一次4.再不行只能使用最後必殺技了!!!其實酒精這個軟體也有"免安裝版本"請到論壇去找"免安裝版的"如此一來根本不用安裝只需下載即可[我以前曾用過這招實在是沒辦法了]但我的最終命運還是"重灌os"因為錯誤碼的問題無法解決.錯誤碼部份↓1.先上microsoft網站查詢解決方法[帶著愉快的心情試試看~]2.再不行就只好重灌OS*若你的錯誤碼是隨時都可能出現而非酒精造成那你恐怕只能重灌了如果什麼方法都試了的話Orz..祝褔你囉~************我是小小分格線************sorry剛才跑去睡午覺一..一""os是作業系統的意思而已經升級到SP2我不知道能不能再改回到SP1[好比說系統還原啦等等的]這一層我就比較不了解了不管你灌什麼作業系統都比XP的SP2強太多現在還有SP3咧總覺得MICROSOFT的東西很~..~ 但又沒辦法..會推測為SP2的問題主要是因為我個人之前也是升級到SP2就發生一堆問題軟體不能安裝不能刪除出現錯誤訊息等等的SP2要怎麼刪除可能要問高高手了吧@@這我也不知因為我是重灌SUPERXP問題多不麻煩啊只是能不能幫上忙比較重要吧一..一""祝褔你AGAIN************我是小小分格線************SUPERXP是XP的一種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