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聽信一些人亂說如果電腦可以不關機,那麼那些網路遊戲公司的電腦不就通通都不會壞掉??那麼保固不是都不需要了嗎?不知道你了不了解,有所謂的壽命測試就是當一個產品做出來之後(任何電器產品)應當都會拿去做壽命測試就是讓電器一直保持使用狀態,看看能維持多久不會壞掉當然,在合理的範圍之內,電腦暫時不關掉是無傷大雅可是如果365天永遠保持開機狀態,那麼即使你的電腦沒壞但是壽命可能也沒剩下多少了我打個比方,假如電腦的壽命有10年如果你從來不關掉,那麼壽命剩下1年如果你正常的使用,那麼壽命剩下7年電器產品,只要你啟動電源,內部的零件就會開始通電電除了提供使用的電力,也會慢慢消耗零件的壽命所以真的不用的時候還是要關機另外還有一種叫做待機模式是以低電源來維持電腦的最低基本運轉當然在待機模式下,電腦就好像是睡著一樣如果你真的不想關機,那麼最起碼你也要用待機模式因為是以低電源運作,所以對於電腦的傷害也就少很多再來還有一個叫做休眠模式這個跟待機模式就完全不同了我在意見補充欄有說明,有興趣可以看看如果我的發言有錯誤的話,歡迎大家來信指正我我會虛心求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