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說我的經驗我之前電腦也是忽然間會給我重新開機或斷電,檢查後沒有中毒,所以打電話問電腦公司,他們建議我將電腦插頭分開,將螢幕跟主機插一條插頭,另外所有的周邊設施插一條,讓插頭不會負荷過重。再來就是測試POWER,我跑去拔了我弟弟的電源供應器,測試我的電腦,後來發覺是我的POWER不夠力,所以造成無緣無故的自動重開機,後來我去買了一顆300W的安裝上去,然後分開插頭(主機 螢幕一條/其餘週邊一條)之後現在已經沒有發生自動重開機的問題了~PS:有時候會重開機並不是軟體的問題,而是硬體的問題,所以如果重灌還是會這樣的話,那一定跟軟體無關,所以不管你重灌幾次也是沒用的,這時候你就應該朝硬體方面來測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