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viewsonic液晶的液晶螢幕。個人覺得亮度剛好就可以了。不必太強調。因為液晶螢幕會比一般傳統螢幕還要亮很多。因此你買的亮度等級是很優的話。勢必會覺得太亮。你從看傳統螢幕,換成看液晶螢幕,要習慣一段時間。我的液晶螢幕,就是感覺太亮了。我已經調到最不亮的邊緣了。不過還真的是很亮...我調了亮度及對比,結果情形並沒有改善太多。不能用傳統螢幕的觀點去看"液晶螢幕"。當我在買液晶螢幕時,比較兩台液晶。這台怎麼這麼暗,買這台好了。結果回家才知道真的很亮。一般情形下(看資料)跟本不用亮到那樣。看影片的話。我想亮一點也無妨。---------------------附帶一提:重點還是要有dvi(數位接頭)才是重點。要搭配你的顯示卡(也要有dvi介面)如果顯示卡都沒有dvi介面,買了有dvi數位接頭的液晶螢幕也是白搭。p.s.我的液晶螢幕跟顯示卡是都支援的(也就是可用dvi或者一般傳統接頭)這才能讓液晶螢幕的顯示效果更好。不然如果是傳統接頭的話。會有一點模糊的現象(這是我在買液晶螢幕時,問店裡的銷售人員的)提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oyo01 的頭像
    pyoyo01

    大菠蘿的家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