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跟你說你的配備不算差,至於價錢方面我想可能可以再價宜一點,不過託人組裝,對方本來就會加一些工錢在裡面,因為組裝灌系統到後續維修都需要時間成本的啊!而工錢的標準那就是看交情看成本囉,像我來說熟一點的朋友或著裝過很多台的熟客我都會算便宜一點,而那種三不五時一點自己使用上的小問題都會打電話煩你的,我就會收貴一點,所以貴或便宜見人見智囉!買電腦主要就是用的爽,價錢在你ok的預算內,不要三不五時就出問題,差那一點點錢我覺得是沒什好計較的!又是你媽的朋友你想(YQ)也不太好,不過他沒把一些驅動,料件,說明書,保證書附給你就有點不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