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一個月要印50~100張,還是用連續供墨比較實在.我自己用的是ink3c的無線供墨系統,雖然沒有正式統計,但是應該是加一次墨水用不到50張.而且,墨水添加也有點麻煩.2.epson的機種,要裝連續供墨,除了排線及放置位置之外,通常還要加一個排廢墨的裝置,就是一條管子把廢墨排到外面的一個盒子裏.我是請別人裝的(無線供墨也需要排廢墨裝置),裝的人就是用一條透明導管(直徑只有幾mm的細管)把墨導到一個像診所裝咳嗽藥水的瓶子裏而已.很簡單的裝置.3.使用無線小供墨,就是直接在機子上填充,不需要拿下來(註:ink3c建議我不要拿下來).填充的時候,手常會弄得髒髒的.不過,以前是自己要用針筒吸墨,所以不弄髒不可能.但是最近都改成墨水瓶和針頭結合之後,弄髒的機會就少很多.只是,把瓶子倒過來,針頭還沒對準加墨孔,有些墨已經開始滴出來,這個有點麻煩.在灌墨水的時候,還要注意墨水水位(註:看不見的,只能憑感覺),加太多就會滿出來.像我有一次就是滿出來,弄髒了墨水匣接頭,結果就變得怪怪的,只好把那個墨水匣換掉.以前ink3c有在賣大供墨,但是現在好像只賣小供墨.他們大概是1cc=80元.您可以參考http://mybid.ruten.com.tw/credit/rule_p?w3122.我有看到ptt也有人說ink3c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