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想往硬體方面,若只是組裝電腦其實花點時間到店家問問就可以學會了,雖然現在的電腦零組件都有防呆裝置,只要不用力硬插~想要接錯實在很難,但是光紙上談兵是學不會的(因為若是沒接好燒掉就是幾千塊不見了),身邊沒人可以教的話,花點時間多跑幾家店面問,回家之後打開自己主機外殼對照一下,看不懂得下次再去問,這樣學比較快。PS:高雄的話~初學者可以到建國商場,那裏競爭激烈,為了賺你的前他們都願意花時間講解的。至於硬體之間的搭配若非在電腦銷售公司上班,建議要組裝時再去網路搜尋規格及比價,因為電腦汰換速度太快了!我之前想組電腦時,曾經花了兩個多月時間,研究各產品規格、優缺點和相容性,等到都確定之後才開始動手組裝,半年之後同事要我幫他配一台,我上網看了一下才發現我之前花的時間都白費了,因為我當時自己搭配的都是主流,可是才過半年而已~已經變成次級品...冏rz至於你的第三點,要先說出你的預算才比較好給你建議,或是直接上網搜尋"電腦組裝預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