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建議您用E-WIN,假如您買E-WIN容量最少要512MB的,雖然市面上有出1G的,不過通常缺貨,而且比較不會有LAG的狀況.我聽說E-WIN沒有甚麼問題,唯一的缺點就是可能您會嫌不夠大.EZ3IN我有試用過了,它可以灌蠻多的遊戲的,讀取還算是OK,讀取不會很慢.一定要先把GBA遊戲灌進去才能玩,不然哪那個東西永遠都是空的.差不多,只要把檔案解壓縮到那就行了.抱歉,我都是用EZ3IN1,有關於E-WIN的問題都是從我朋友那裡聽說的,建議您可以去問店家,我沒試過,我聽試過的人說差不多,抱歉,這個問題我不大確定,如有錯誤,請您多多包容及諒解.以上回答如有問題請多多包容,假如您對以上的回答有不暸解的地方,您可以在補充問題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