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配什麼喔?我不清楚改怎麼說ㄟ不過最少是CPU:IntelP43.0G512MBDDR400DRAM,硬碟160G,顯示卡256的,你要是是用外面拼裝的可以拼不錯的,用一整組的有可以買到不錯的,我的主機花1萬5左右拼,因為有認識所以我用的都還不錯.2:電視卡就像拼主機板或顯示卡那樣,有孔給你插,不會很難,都有說明書,照說明書拼就好了,不過我不清楚要不要用驅動程式(因為我沒買)就算要也是把光碟放進去,然後就是一些簡單的設定,在按造指示走就好了.3:買HUB買個200多塊的就好了,另外在買2條網路線,因為主要的一條先插HUB你的電腦再插一條到HUB,你家另一台電腦在插HUB.之後看你要不要設定網路芳鄰以共享資源,可以選擇要或不要.4:DVD燒錄器喔,那你要先買DVD空白光碟才可以燒成DVD,你這算是COMBO機也就是光碟跟燒錄是共用的,不過都一樣,你電腦裡頭應該有像NERO的東西吧,你點選進去就選擇你要的就好了.5:印表機你就把該插的插好,然後放驅動光碟,電腦會幫你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oyo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